善用簽名檔成為免費的行銷工具

一般廣為熟知的簽名檔內容不外乎是公司基本資料、個人聯絡資料,但你有想過它也是最簡單而且免費的行銷工具嗎?

試想您的公司如果有100個員工, 平均一天每人外寄10封信郵件,而這些郵件很可能會被轉寄到其他的潛在客戶。如果可以在簽名檔中放入一些新產品,產品新知,促銷活動等等,會是一種很溫和且友善的行銷,最棒的是沒有額外的費用!

舉例來說,我們公司的簽名檔下方會置放精選的部落格文章,即使客戶錯過了電子報,也有機會從簽名檔中傳達訊息。

sig1
簽名檔行銷範例

簽名檔行銷的概念很簡單,但需要有工具協助管理與同步更新。『簽名檔模板』是雲瀚加值工作箱的其中之一功能,專為 G Suite 用戶而設計的,有以下特色:

  1. 支援變數,自動對應使用者的個人資料,例如管理控制台所建立的職稱、部門、電話等等。
  2. 可針對機構單位套用不同的模板。
  3. 自動定期套用,確保簽名檔一致性與正確性。
  4. 免費,如果您是透過雲瀚資訊購買 G Suite 的用戶可以免費使用。
sig2
模板設定範例

如果您對 G Suite 或 簽名檔模板功能有興趣,觀迎在下方聯繫我們的表單中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