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 Suite 調漲公告

親愛的客戶 您好

謹此通知您,Google 於本月17日在G Suite 更新網誌公告自 2019 年 4 月 2 日起全球性調漲,G Suite Basic 版本的定價會從每月每位使用者 $5 美元調漲為 $6 美元,G Suite Business 版本的定價則將從每月每位使用者 $10 美元調漲為 $12 美元,而台灣首年享有折扣,請參考下表。

G Suite 調漲表格(單位:美元/每位使用者)

* 新定價取消 Basic 版本年約方案 20% 折扣
* 保管箱與額外雲端硬碟空間價格不變

為什麼要調漲價格?

G Suite 的原始版本,包括 Gmail 和 Google 日曆,都是在 10 多年前推出的,在那以後,我們又新增了多項 G Suite 服務,像是即時協作工具 (Google 文件、試算表、簡報)、彈性儲存空間 (雲端硬碟)、功能強大的視訊會議工具 (Hangouts Meet)、安全的小組通訊工具 (Hangouts Chat) 以及企業級搜尋功能 (Cloud Search),也為產品注入了先進的人工智慧,讓使用者能夠更輕鬆地回覆電子郵件透過資料進行深入分析,並預先防範網路詐騙攻擊

為了讓 G Suite 的價格符合為客戶提供的價值,Google 決定自 2019 年 4 月 2 日起開始調漲 G Suite Basic 和 G Suite Business 版本的定價。

本次異動對我的機構有何影響?

如果您目前是透過彈性方案(按月付款)訂購 G Suite Basic 或 G Suite Business 版本,新定價將自 2019 年 4 月 2 日起生效。如果您訂購的是年約方案,新定價將在您的方案於 2019 年 4 月 2 日當日或之後首次續約時生效。這些異動「不會」影響您目前的合約,或是在生效日期前進行的任何續約活動。

如何取得更多相關資訊?

您可以前往 G Suite 更新網誌閱讀更多與本次價格異動相關的資訊。我們會在2019 年 3 月起以新的價格通知續約的客戶,屆時您有關於漲價的疑問可以與專人諮詢。

祝一切順心!
雲瀚資訊 敬上

G Suite 調漲公告 有 “ 1 則迴響 ”

迴響已關閉。